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松桃局团青开展“青年先锋、助力计量”活动促降损增效

作者:李明汉 杨凯燕  2017-08-07

  农村电气化网讯:自7月中旬以来,松桃供电局团青在党总支领导下,开展了“青年先锋、助力计量”活动,促使降损增效取得更好的成果。


  降损增效是该局2017年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和既定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该局采取多个行之有效的措施,其中“电力快车、降损利剑行动”直指损耗高的线路变台,半年多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从技术管理上完成了220伏高耗线路改造18公里,改造了31个高耗变台,使损耗明显下降,为进一步促进降损目标的实现、该局团总支也开展了“青年先锋、助力计量”行动,七月初参加了铜供团委开展“青年先锋、助力计量”活动启动会议后,同步拟编了松桃供电局计量自动化系统精益管控行动方案,并将方案加以落实。全局67个团员分成4个组,由计量专家带队进入12个供电所,对计量系统进行检查核对,从加强计量装置检查,业扩及时归档、反窃电、抄核收管理四个方面入手,开展对Ⅲ类以上计量装置现场校核,对专变计量装置防窃改造处理、强化计量装置封印现场检查,加强对新增扩容客户验收环节计量装置的校核和有针对性地开展反窃电行动检查等工作。


  据了解、此项行动得到了各供电所积极的配合和大力支持,到目前各项工作任务已按时间节点基本完成。后续工作由各所团员青年跟班学习操作加以完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松桃局,团青,青年先锋,助力计量,降损增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