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南靖供电公司风雨无阻快速抢修

作者:谢榕斌 陈阳林  2017-08-01

  农村电气化网讯:“师傅,我们村怎么突然没电了,赶紧帮忙看一下啊!”7月31日19时,家住船场镇村雅村的刘丽滨女士着急的在电话里向国网南靖供电公司船场供电所值班人员报修。


  窗外细雨绵绵,供电所值班电话络绎不绝,短短几分钟接了10多个全都是反应没电。值班人员立即对反映情况进行详细分析,报修的是10千伏雅岭线,在试送电不成功后,供电所迅速安排8名人员兵分两组前往现场勘查。


  船场镇地处山区,10千伏雅岭线大部分坐落于重山密林中。外面下着雨,蜿蜒盘旋的山路异常难行,抢修车辆在黑夜中摸索前进。在车辆无法到达的地方,巡视人员徒步行走在泥泞的山间小道,雨水穿透过雨衣全身湿漉漉。大家顾不上寒意,分工明确,有的手举强光灯、有的砍树为大家开路、有的手拿工器具……山里风呼呼的吹着,树木东倒西歪,经过一番努力排查,终于查找到故障点。雨水敲打在脸上,巡视人员用强光灯照上去,远远看到一棵被大风吹倒的树倾斜压在10千伏雅岭线15号杆至16号杆线路上,导致16号杆断路器跳闸停电。来不及换口气,巡视人员迅速行动起来,砍树、拖树一气呵成,短短20分钟就将树障排除。


  据了解,由于台风天气,此次10千伏雅岭线停电故障影响到村雅、新罗、大岭、北坑四个行政村约1600多户,在经过两个小时的紧急抢修,线路于21时12分恢复送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快速抢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