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楚光农电公司:优化服务助力企业迎夏峰

作者:张彤  2017-07-21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0日,江苏淮安供电公司楚光农电公司组织供电人员,来到施河镇喜洋洋教具有限公司,对生产车间的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进入夏季,随着气温的逐步升高和企业生产生活用电负荷的急剧增加,楚光农电公司针对高温、高负荷容易发生事故的台区,做好高温期间配电设备负荷测试、测温等工作,对测试中发现的过负荷或三相负荷不平衡的配变台区进行增容或调整,检查配电变压器油位、油温变化及设备运行是否存在异常,防止温度过高烧损设备。


  此外,该公司台区经理还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听取客户提出的意见,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用电情况及潜在的电力需求,根据企业的不同用电特点,量身定制安全用电方案,为企业节能降耗,降低成本提出指导性意见,避免了高危和重要客户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了夏季企业用电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楚光农电,优化服务,迎夏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