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楚光农电公司:切实让业扩报装服务贴近客户

作者:张彤  2017-07-05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3日,江苏淮安供电公司楚光农电公司召开营销业务解析会,组织员工对业扩报装新模式进行了解读与强调,构建业扩全环节适应市场服务机制。


  楚光农电公司积极致力推广电子化服务新方式的拓展,依托95598热线、掌上电力等渠道,实行电子化受理方式,减少客户临柜次数,逐步实现电子资料传递、信息通知、业务交费、咨询沟通、等业务的线上办理及信息共享。面向客户推行业务办理环节短信、微信告知功能,增强业务办理信息的及时性和对称性并开展服务满意度测评。对于有特殊需求的客户群体,提供办电预约上门服务,进一步提高业扩报装运作效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楚光农电公司制定提升业扩报装服务水平实施细则,成立业扩报装组织机构,主动适应电力体制改革,以客户为导向,强化市场意识、竞争意识,优化本级业务支撑流程,细化管控措施,落实保障要素,全面构建业扩全环节适应市场、贴近客户的业扩服务工作机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楚光农电,业扩报装服务,贴近客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