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临漳县供电公司引导客户错峰用电

作者:饶敬兰  2017-07-18

  农村电气化网讯:“您好,我们是临漳县供电公司节约用电宣传员,为使您更好地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我们向您介绍几种节约用电、错峰用电的方法和安全用电常识:您家的电视、电脑等家用电器在不使用的情况下,应尽量关闭开关,拔掉电源,因为这些电器在待机状态下依然耗电;如果条件允许,您可用节能灯替代白炽灯,这样可节电80%左右,同样条件下可节约电费一半以上……”7月12日,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组织节约用电宣传队,深入到乡村引导用户节约用电、错峰用电,发缓解电网供电压力。


  入伏以来,持续多日高温天气,空调制冷用电大幅增长,临漳负荷达到22万千瓦,多处供电设备严重超载,停电事件时有发生。为及时回应群众用电问题,化解用电矛盾,临漳县供电公司组织13支节约用电宣传队,带着精心准备的40000份新颖别致,独具特色的节约用电、错峰用电、安全用电、阶梯电价宣传品,深入到乡村、社区和农户家中,向城乡居民宣传、讲解节约用电、错峰用电技巧、安全用电常识和阶梯电价政策。同时,还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节约用电、错峰用电知识。对因负荷较高,出现跳闸、电压低等情况,影响群众正常用电,公布辖区供电所咨询电话,做好解释工作,争取群众理解,并第一时间处理恢复送电,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用电安全。通过开展节约用电宣传,进一步加深了与客户的沟通联系,化解了用电矛盾,解决了群众用电难题,收到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临漳供电,错峰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