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梁山县供电公司:抢修快复电 客户都夸赞(图文)

作者:吴敬华  2017-07-08

44e8d1ac1c87afbd50224a7c607884c9.jpg

b55cd4d6cee962c78df13363d138c20e.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供电所的服务真是太好了!家里用电出了问题,一个电话供电所的师傅就来了,不但很快修好了电,还把俺家检查了一遍,这下可以放心用电了。”7月7日,山东省梁山县供电公司拳铺供电所员工王继领很快为拳铺镇东王村岳大爷家恢复了供电。


  9点30分,岳大爷在家看电视突然断电,他拿出以前供电所发的服务卡,拨通了网格服务员拳铺供电所王继领的手机。


  不到10分钟,王继领来到东王村。他没有盲目的直接去客户家中检查线路,而是首先打开计量箱检查客户表计接线情况,王继领知道,因为只有这客户一家没电,要么是家中线路短路导致漏电保护器跳闸,要么是客户家中使用电器多、负荷大,导致表计接线烧毁。果然,经过检查,该客户表计接线正常,漏电保护器却动作了。


  他来到岳大爷家,检查发现屋里吊扇连接导线绝缘胶布缠绕不牢,导线裸露漏电导致停电。近日,梁山县普降大雨,空气潮湿,加之客户用了过期的绝缘胶布,不但粘度降低而且绝缘性能也很低,一星期的时间绝缘胶布就失去作用了。王继领帮助重新接线并使用绝缘胶布绑扎牢固,解决了用电故障恢复供电,岳大爷露出满意的笑容。

2203e4c6fbfc3e4cd0ea242d4a17d333.jpg
 

  7月7日是小暑,天气又潮又热,一会儿功夫,王继领整个工作服就湿透了,豆大的汗珠顺着脸滴滴答答往下流。


  “王师傅,俺是前杨楼村景民面粉加工点,不知什么原因,忽然没电了,麻烦您过来帮俺查查原因吧!”“好,你别急,我马上赶过来。”王继领刚要回供电所,又接到景民面粉加工点停电的电话。


  “王师傅,俺不懂,不敢乱动。晚上还有三百斤面粉要磨呢!真急人。”张大嫂看到赶来的王继领滔滔不绝地说起来。“我这就给你查查看。”说着,王继领开始查找故障点。经过检查测试发现磨面机后面的导线老化,接头还有过热变色现象,停电原因找到了,王继领很快消除故障恢复供电。


  王继领耐心细致地给张大嫂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对着墙上的闸刀,现场示范如何排除用电小故障。张大嫂感激地说:“辛苦你了,修好了电,连水都没有喝一口呢!”说着张大嫂把王继领送出门来,嘴里还说着:“你们的服务真是好……”


  梁山公司推进“彩虹 心服务 新价值”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他们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只有无私的敬业奉献,把客户当作亲人、朋友,及时解决热点、难点问题,精心服务让客户满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梁山供电,抢修复电,客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