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孟州供电公司:“金点子”建议助企提速

作者:陈欢欢  2017-03-23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22日,孟州市供电开展“我为企业献一策”合理化建议月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谏言献策,为企业发展出智慧、谋划策、献良方,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活动旨在为充分调动员工参与企业管理的积极性,提高经济效益,促进企业发展。


  据悉,该公司通过发放《合理化建议征集表》、电子填表等形式,从“安全生产、电网建设、队伍建设、优质服务、提质增效及依法治企业和规范管控”等方面,征集广大职工各个方面的问题、解决方法和措施,以及实施后的效果和作用,通过集思广益,积极查摆企业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实现“节能降损”和“修旧利废”,防止“跑、冒、滴、漏”等现象的发生,从而达到“节俭挖潜、创新创效、依法治企、勤俭办企业”的目的,为企业科学发展和长远规划提出金点子和银点子良方。


  通过此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广大职工参与企业管理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强化了“站排头、争标杆”意识,提高了企业管理水平,保证了企业持续健康创新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孟州供电,金点子建议,助企提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