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安徽宁国供电:规范分布式光伏结算 服务新能源发展

作者:刘子君  2017-04-19

  农村电气化网讯:2017年以来,国网安徽宁国市供电公司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拓宽光伏发电服务渠道,为分布式电源项目接入电网提供便利条件,为接入系统工程建设开辟绿色通道。积极服务发电企业,主动服务新能源发展,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


  为此,宁国供电公司组织财务部和营销部相关人员召开光伏并网、结算业务讨论会。一是率先编制分布式光伏用户电费结算流程手册,集中营销部、财务部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光伏购电业务知识,使光伏结算工作常态化,同时制定分布式电源接入系统标准化模板,全面做好并网服务工作。二是优化分布式光伏结算流程、合理减少或代客户办理内部报销审批手续,客户满意度大大提升,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财务工作量。三是通过与银行签订代发协议,各代发银行在协议约定的时间内将结算资金批量代发到各光伏自然人银行账户;节约了工作时间,提高了光伏购电业务的结算速度,提升了公司优质服务水平,也为公司打造社会责任标杆和社会公益品牌奠定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宁国供电,分布式光伏,结算,新能源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