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凤翔分公司召开研判分析会确保春节用电无虞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7-01-16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16日,凤翔分公司召开周一例会暨春节保电研判分析会,对春节保电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再次进行梳理,明确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以“十足的把握和百倍的信心”做好备战冬峰准备,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班站所组一要要根据设备的运行状态、天气变化等条件,提前做好各种情况下的事故预想;加强线路设备巡查力度,对易发生外力破坏段开展有针对性特巡,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要组织对政府部门、医院、学校等重要用户及公共场所的供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排查,避免外力破坏电力设施,发生线路跳闸事故;三是实行“一线一策” “一变一策”方案,通过增容增架、转移负荷、加强运行维护等方法解决重过载配变;四是确保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提高对各项服务承诺、服务标准的执行力等举措,用心服务广大用电客户,确保春节期间供电安全万无一失。


  截至发稿,该公司已为长青镇高嘴头等台区增架配变5台,新架10千伏线路1.6公里,安装投运配电柜36台。同时,对18户重要客户的线路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共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缺陷8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4份,提出整改意见11条,缺陷消除率达到100%。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研判分析会,春节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