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公司:“特派员”服务企业解难题

作者:魏家晋 孙爱功  2016-12-07

  农村电气化网讯:“我们公司的‘特派员’将定期到各自挂钩的企业中进行走访,收集企业对供电服务的需求和意见,确保被服务单位的工作要求尽快得到响应……”12月6日下午,沭阳县供电公司景巍巍走进该县国开区,对江苏邦源纺织公司负责人顾亚群如是说。


  沭阳县有一个国家级经济开发区、4个工业园、40个乡镇(街道)工业集中区,为及时解决重点企业用电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供电服务效率,该公司从7月份起建立 “总经理特派员”工作机制,成立了“牵手”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明确15名中层干部和8名副总师及以上领导为 “牵手”服务总经理特派员,负责国开区、工业园和工业集中区的服务工作。其工作职责是负责对所服务区域内“牵手”服务工作的协调与处理;根据所服务区域内各类需求的实际情况,随时召集工作小组成员,讨论、研究解决客户反映的问题;“牵手”服务工作小组负责各区用电各类需求的调查、论证,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供总经理特派员参考,同时与各区之间保持常态联系,定期开展走访,及时协调解决各类问题,达到将政府的用电服务需求和解决方案在双方间进行快速传递;“牵手”服务既要高效运行,又要按照“一口对外”的原则,由营销部负责将协调解决的结果向对口服务单位及时予以反馈。


  据悉,该公司自设立“牵手”服务总经理特派员制度以来,已走访576家企业,协调解决了65家企业的用电问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特派员,服务企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