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商丘供电公司:扶贫攻坚电力先行

作者:王辉 郑伟  2016-12-02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30日,商丘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来到夏邑县骆集乡吕楼村,就电力扶贫攻坚工作与该村群众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电力部门的扶贫工作做得很扎实。”吕楼村村支书吕敬德说。


  为助推全市575个贫困村尽早脱贫,商丘公司以“精准扶贫”为原则,从电力保障、电力扶持、电力引领三个方面,高效推进贫困村电网建设和电力扶贫,实现贫困村脱贫和电网发展协调共进的工作目标。该公司将电网脱贫攻坚工程作为重点工作任务,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健市、县农网建设改造工作组织体系,加强力量配备, 突出“安全、优质、高效、规范”要求,确保电网脱贫攻坚工程的高效完成。该公司对贫困村采取“同等优先”原则,提高扶贫技术标准,整村推进建设方式,保证村村通动力电、电网改造、农电机井通电三大脱贫任务的按时完成;采取“销号”制度,每天对工程完成情况、工作进度、存在问题等进行通报,确保工程按节点计划实施;加强对工程建设的督促和考核,建立扶贫工作专报制度,确保在2017年底前完成全市575个贫困村的电网改造任务,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商丘供电,扶贫攻坚,电力先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