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临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加强电费回收

作者:饶敬兰  2016-11-25

  农村电气化网讯:年终将至,电费回收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认真分析当前电费回收的难点与突破口,采取多项措施,化解电费回收风险,确保全年电费颗粒归仓。


  该公司一是加大电费回收工作宣传力度,利用电视台和短信微信平台告知客户按时交纳电费,树立“电是商品、用电交费、按期交纳”的意识,并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取得客户的理解和支持。二是逐级落实电费回收责任制,任务层层分解并落实到位,做到目标到人、责任到人、奖惩到人,并将电费回收率纳入绩效考核,确保电费月结月清。三是进一步拓展电费交纳渠道,重点推广“掌上电力APP”、支付宝等新型交费方式,树立全民按期交付电费及预缴电费的意识。四是对部分电费回收难度大的企业,逐户制定电费收交、催交方案,并对高危风险类别的客户,加大预付费指标,做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电费及时足额回收。五是加大客户走访力度,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构建和谐供用电关系,以优质服务促电费足额回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临漳供电,多措并举,电费回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