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乌海电业局农电处:加强电费回收 确保颗粒归仓

作者:苗欣  2016-11-1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临近年末,乌海电业局农电处为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指标,实现年度电费双结零目标,提前采取多项举措,着手加强电费回收工作,确保年度电费颗粒归仓。


  首先,落实责任考核。农电处每月2号、10号将欠费情况统计和欠费金额较大的用户情况通知线路专责,及时催费并反馈结果,将电费回收指标列入每月绩效考核,做到目标到人、责任到人、考核到人。其次拓展缴费渠道。该处在已有7个收费营业厅的情况下,积极推广银行代扣、自助缴费终端、建行等网银缴费的多种缴费方式,方便用户及时缴纳电费。


  同时实施停电催收。对于一般的高压客户和低压客户,一旦发生欠费(只要超过当月交费时限),依法依规采取停电催收措施,杜绝欠费进一步增大。对高危、重要客户提前做好停电预案,经单位领导审批和完成电力主管部门备案后立即执行。进一步规范电费账务管理。规范各收费人员和电费账务人员,确保每笔实收电费记录真实、准确,并按规定完成日结及电费到账确认等工作,做到实收电费与进账金额、财务账目、各类发票、凭证及报表数据等一致,做到账务透明清晰。


  据了解,该处在加强电费回收工作的同时,还认真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严格落实各项服务标准,优化服务流程,着力解决客户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改进服务作风,提升服务品质,向年底电费回收100%进行冲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乌海电业局,农电处,电费回收,颗粒归仓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