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河北灵寿县供电公司“掌上电力”开启用电新生活

作者:纪万明 高顿  2016-11-25

  农村电气化网讯:“俺在千里之外就能为家里行动不便的老妈交电费,这‘掌上电力’实在太方便了!”近日,刚从阜阳打工返乡的河北灵寿县芝麻沟村杜二保感触地说。这是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拓展延伸“互联网+供电服务”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该公司以推广普及“掌上电力”、 95598网站等为重点,不断延伸和拓展“互联网+供电服务”新模式。目前已广泛渗透到异地缴费、电量电费查询、业扩报装、故障抢修等供电服务的诸多领域。


  为推广普及“掌上电力”,该公司在各营业厅设立推广点,现场提供宣传、咨询和安装服务,并上门为客户讲解使用作方法,演示操作流程,使下载使用“掌上电力”手机客户端的客户,迅速拓展到该县15个乡镇270多个行政村,让客户充分享受到‘掌上电力’交费和供电服务的便利。


  此外、该公司还广泛推广95598网站、微信等网上营业厅服务功能,使“互联网+供电服务”新模式不断拓展和延伸。目前该公司居民及部分非居民客户,已实现了自助办理,异地交费、电量电费查询,以及业扩“线上运行、一站式办理”。 据悉,随着“互联网+供电服务”不断延伸,其业扩现场勘查、故障报修等将逐步实现可视化,加之供电服务移动作业的推广,将大幅提高用电可靠性和故障抢修速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河北灵寿供电,掌上电力,用电新生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