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灵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完美收官

作者:纪万明 高顿  2016-09-14

   农村电气化网讯:据9月12日相关资料显示,今夏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电网最大电负荷达到23.82万千瓦,创历史新高。面对严峻的形势,该公司科学调度,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大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超前谋划,精心编制《迎峰度夏供电方案》和《电网应急处理预案》,开展迎峰度夏反事故演练和危险点分析预控,提升电网应急处置能力;该公司科学安排检修计划,推行多部门协同作业,坚持避峰和零点检修,最大限度缩小供电时限,满足社会电力供应;该公司加强高峰期间输、变、配电设备的巡视检查,尤其是加大重载、满载线路、设施、绝缘子的特巡力度,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不断提高电网运行可靠性;该公司系统排查设备隐患,重点排查治理线路通道内的违章植树、违章建筑,以及杆塔、交跨线路的安全隐患。
 
 
  同时,该公司加快电网升级改造,通过提前谋划和合理布局,及早新建和升级改造了多条10千伏线路,有效提高了应对大负荷的支撑能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迎峰度夏,完美收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