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G20杭州峰会倒计时30天 电力保障实战模式全启动

  2016-08-03

  浙江省电力公司8月1日召开峰会保电倒计时30天动员誓师大会,宣布G20杭州峰会电力保障进入实战阶段。号召全员全力为G20杭州峰会保电护航,实现“设备零故障,客户零闪动,工作零差错,服务零投诉”的峰会保电工作目标。


  会上,来自全省11个地市级供电公司保电专业团队代表,共同签署了《保电责任状》。当天,杭州供电公司、萧山区供电公司还针对G20杭州峰会重要供电线路,开展了振荡波局部放电试验,对线路深度“扫描”,精确锁定“隐形”缺陷并消除,确保线路“零缺陷”运行,以实际行动响应誓师大会号召。


  在今年迎峰度夏前夕,杭州供电公司已经全面行动,补强城市电网网架,推进电力设施隐患整治、设备运维巡视及客户侧保电服务等各项工作,使杭州电网经受住了今夏第一波高温考验,有效保障了迎峰度夏期间全社会生产生活用电,也为峰会保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迎峰度夏期间,保电要紧,省电也很关键。近年来,杭州分布式光伏发电用户数不断递增,现有103户,其中杭州市区就有79户。以华电电力科学研究院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为例,年发电量预计约29.4万度电,不但支援了电网,而且按每度电价格(用电价格和国家补贴)0.9353元计算,每年能省下27.5万元电费。


  在G20杭州峰会电力保障实战阶段,省电力公司、杭州供电公司将组建成立各保电战区临时党支部,进一步提升保电指挥及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加强保电设备运维;进一步完善电力保障各项方案、预案等。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都市快报

标签:G20杭州峰会,电力保障,实战模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