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淮安市郊农电公司:全面启动暴雨防汛保供电工作

作者:梁康  2016-06-23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1日,淮安迎来梅雨期的第一场强降雨,受汛期暴雨影响,淮安洪泽湖水位出现了猛涨,江苏省气象台也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面对强降雨,淮安市郊农电公司迅速启动了防汛保供电预警,组织人员进行全面防汛特巡,确保供电安全平稳。


  当天,该公司组织8家供电所进行了新一轮全面检查,在地势低洼处加筑防水墙,提前准备好沙袋、雨具、水泵等防汛器材,与地方政府、社区、居民小区物业和重要客户做好对接,加强预警提示,做好故障停电信息发布;建立“防汛微信群”,抢修、巡视工作人员及部分重要客户保持24小时畅通联系,暴雨半小时启动特巡,对各类重要供用电设备、线路、防汛泵站进行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加强抢修物资、车辆配备,增加值班力量,一旦发生各类因暴雨引起的停电问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抢修恢复,确保供电安全平稳。


  据了解,早在5月份,该公司进一步完善了防汛场所供电保障应急预案,主动上门与街道办事处进行对接,与防汛泵站“一对一”定点服务,8家供电所全面对营业区内的22座防汛泵站开展了变配电设施、工器具管理、防汛防洪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检查,共发现部分泵站存在安全工器具试验超周期、电动机接地电阻过高、配电柜出线和刀闸编号脱落、电源进线老化等各类缺陷10条全部进行了处理,同时举行了迎峰度夏防洪防汛用电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可靠供电。


  截至发稿时,该公司未发生一起由暴雨引起的停电故障。防汛期间,该公司将严阵以待,全力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防汛抗洪准备工作,全力确保汛期供用电安全平稳,市民用电无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安市郊农电,暴雨防汛,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