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郎溪供电公司夜战经都 抗灾抢修保供电(图文)

作者:覃春蓉  2016-06-23

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日前,受暴雨突袭,郎溪县多个乡镇汛情严峻,郎溪供电公司保供电任务繁重、紧急。6月20日晚,强降雨导致郎溪县十字集镇经都花园小区电气设备严重受损,造成经都花园小区总开关室、设备及箱变的损坏,小区供电全面瘫痪。


  为了尽可能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电,保障乡镇小区住户正常用电,6月21日上午,郎溪供电公司召开防汛保电紧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人员进驻小区开展排查、处置居民小区电力线路、设备受损、抢修复电工作,各生产、施工单位、班组即刻启动应急抢修保电工作预案,全体集结,联合行动,制定科学有效的临时复电方案,确保尽早恢复断电小区供电。 期间,郎溪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前往城区、十字镇、姚村乡、毕桥镇等地的故障点,靠前指挥、协调,要求运检部、客户中心、明源公司等相关生产部门,一方面要认真做好用户沟通解释工作,另一方面要及时启用电网防汛保电联动工作机制,全力调配抢修人员、车辆和物资,尽快为抢修做足准备,快速恢复小区供电。


  6月21日上午,小区复电抢修所需物资按时运达十字经都花园小区,各生产、施工单位技术、作业组人员积极行动、踊跃参战,在烈日高温熏烤下,全面展开抢修复电工作,从班前技术交底到立杆、架线、电缆敷设、焊接等每一步骤都严格按照安全标准和规程进行。 由于施工任务点多,在当日下午奋战7小时恢复郎溪平港首府小区抢修复电任务的施工班组,匆匆吃完快餐,顾不上回家洗澡、休息,在检修负责人罗国安的带领下,又于当晚20:30分,摸黑赶到了郎溪县十字镇经都花园施工点,连夜增援复电施工。


  施工过程中,电力施工人员克服时间紧急、任务繁重、高温熏蒸、蚊虫叮咬等诸多的困难,从当日上午10点物资到位开始,至次日凌晨1:50左右竣工、通电,进一步了发扬了电力员工不怕苦、不怕累、连续鏖战16个小时无私奉献的精神,最终完成了十字集镇经都花园失电抢修任务。保障十字镇居民防汛排涝和生活用电,点亮了乡村台区的万家灯火,同时,也代表供电部门在直面自然灾害中向当地政府和广大用电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现场施工引来众多群众拍照发朋友圈,感言、点赞一片。6月22日凌晨01::50点,郎溪供电公司20余名电力抢修人员冒着高温通过连续16小时的抢修鏖战,妥善处置恢复了因暴雨内涝导致停电的郎溪县十字镇金都花园居民小区供电。


  据悉,郎溪供电公司在“6·20”汛期暴雨侵袭抢修保电工作中共投入电力抢修技术、施工人员100余人,组立电杆5根、展放50型架空线600米、敷设50高压电缆470余米。在经过近16个小时不间断的抢修、维护、复电施工,6月22日凌晨2点,郎溪电网平稳运行,郎溪县城区平港首府、十字经都花园两处停电小区全部抢修施工完毕,先后妥善恢复供电,各小区居民终于可以安心用电、纳凉休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郎溪供电,经都,抗灾抢修,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