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淮阴农电严防狠抓高峰用电各项工作

作者:孟兆清  2016-06-20

  农村电气化网讯:“防人身触电伤害、防高低压线路跳闸、防用电客户投诉是当前农忙和用电高峰工作重点……”,6月农电工作例会上,淮阴农电负责人掷地有声的工作要求敲打着每个员工的内心。


  二季度以来,淮阴农电负责人多次召开协调会、一线员工座谈会,摸排了解各项工作难点和核心部位,查隐患、找症结、定措施,明确“防人身触电伤害、防高低压线路跳闸、防客户投诉”、“抓基础管理、抓工程进度、抓人员稳定”的“三防三抓”重点目标,要求全体员工明确思路,分清主次,抓主线,重细节,统筹合力推进高温高峰用电各项工作。在1个多月时间里,组织员工开展设备巡查、安全督查、保护器测试,全面开展基础资料整治和两票复核评审等多项有形工作,科学合理规划储备项目、有序安排工程停电计划,实施农配网工程项目大决战,各项工作实行齐头并进。


  日前,淮阴农电严格落实“四到位”,一是保证人员思想到位,提要求,压担子,动员全体员工上下协同大干当前,聚力提神保电;二是制度执行到位,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和要求,强化执行力建设,做到令行禁止,培育员工纪律执行习惯养成,提高工作效率;三是督查考核到位,常态化开展工作情况督查通报,按月进行经济奖惩兑现,实施问题倒查责任追究,不搞下不为例;四是总结整改到位,深入开展工作质量评估,总结提炼典型经验和工作亮点,梳理短板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和标准,确保各项工作稳妥推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农电,高峰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