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平和供电公司:加强13个中考考点的保电工作

作者:洪小伟  2016-06-20

  农村电气化网讯:“山路陡峭、雨天路滑,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安全防护措施……”6月18日,国网平和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加强对对平和地区中考期间各考点、考场和涉考单位主供线路、备用线路及各考点供电的配网线路开展特巡和红外线测温,为即将到来的中考保驾护航。


  据悉,平和地区中考于6月21日-23日举行,今年共设有13个考点,考点多,分布广,要求高,保电任务艰巨,共涉及变电站13座,其中110千伏变电站5座、35千伏变电站8座;涉及10千伏电力线路15条。


  为确保中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给广大中考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该公司未雨绸缪、积极主动从早、从实、从快落实高考保供电工作方案,成立以党员服务队为主的中考保电工作小组,细化保供电具体措施,明确责任落实,将考区的保电工作进行具体分工,并安排专人与当地教育部门、考点学校等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联系,全面了解掌握中考用电实际情况;提前安排工作人员对涉及考点的重要变电站、重要输电线路进行特巡检查,提早消除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的各类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确保电网健康运行质量;对平和一中、广兆中学、平和二中等各个考点的学校配电设备、供电线路设施加强巡检维护和拉网式排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消缺整改。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精心编制应急预案,完善停电事件应急处置措施,做好人力、车辆、工器具和应急物资的准备,安排抢修人员驻守各考点全天侯待命全力保障各考点的考试正常进行,应急发电机也将处于待备状态,随时应对特殊情况的发生,确保万无一失。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平和供电,中考考点,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