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沭阳扎下供电所三措服务三夏安全生产

作者:舒思明 徐跃  2016-06-08

  农村电气化网讯:“老乡,您家这块地离我们的电力线路很近,您切记不能在线下焚烧秸秆啊。”连日来,国网沭阳供电公司扎下供电所运检服务人员向正在向收割耕种的农户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相关内容。


  时下,正值夏收农忙时节,为防止农民在电力线路下焚烧秸杆、农机车辆刮碰电杆引发线路跳闸停电事故,扎下供电所结合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布防,从源头抓好防秸秆焚烧安全专项工作,一是党员服务队利用双休日、开展进收割现场支农服务,督导配合村民搬离干燥易燃的废弃农作物,把安全与服务送到田间地头。二是社区经理加强对线路设备的巡视,对麦田中的线路电杆粘贴安全警示标识,加装拉线反光警示套管33根,防止发生收割机械挂断、误碰拉线、电杆等设备外破事故。 三是加强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的宣传,耕种期间,流动服务宣传车配合地方镇村两级单位做好电力设施附近的秸秆禁烧宣传工作,利用傍晚时间进村面对面向收割机手宣讲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发放安全提醒宣传单1500份,使三夏保电工作落到实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扎下供电所,服务三夏,安全生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