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灵寿供电公司“三位一体”护航大客户可靠用电

作者:高顿 纪万明  2016-05-2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三夏大忙即将到来,每年这个时候也正是我们化肥企业生产最紧张的时候,最担心电力设备故障停电,今天你们来帮我们检修电力设施,真是太感谢了!”阳煤集团正元化肥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激的说。5月18日,灵寿县供电公司员工在麦收前到正元化肥有限公司,帮助企业检修设备,排查隐患,确保企业生产旺季电力设备可靠运行。


  阳煤集团正元化肥有限公司年产合成氨20万吨,尿素30万吨,联醇8万吨,是灵寿县支柱产业和利税大户。为全面做好供电服务工作,灵寿县供电公司将正元化肥、石湖金矿、中山水泥等企业纳入大客户管理,建立大客户基本信息、内外部电源状况、电气设备信息等“一户一册”档案,定期走访“问诊”,为其提供业务咨询、隐患排查、故障抢修“三位一体”便捷服务。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电负荷、项目建设等情况,主动介绍供电形势和电网发展规划,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助其解决用电难题。定期上门进行隐患排查、培训用电人员、制定节能方案和应急演练等服务。完善重要用户应急预案,备足抢修人员物资,全力护航企业可靠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三位一体,大客户,可靠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