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洪泽供电:持续深化开展群众用电满意工程

作者:良军 卢旭  2016-05-19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7日起,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党群、营销、农电等部门联合开展提升业扩报装、窗口服务、故障报修等工作质量检查活动,持续深化开展群众用电满意工程,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据悉,该公司营业、运维人员首先做好高危及重要客户用电侧设备的隐患排查治理,定期对用户所属配电设备和线路进行巡视,及时发现并处理安全隐患。营销人员开展专项检查,帮助客户检查设备与管理方面的隐患和问题,下达隐患整改通知,指导客户逐项落实,并与当地政府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汇报处理进展,争取多方支持。并加大巡视力度,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解决,对客户的报修,在最短时间内赶到现场,及时为客户排除故障。同时了解客户家中的用电情况,听取客户的意见,及时了解客户的所需、所盼,变被动服务为超前服务、主动服务。


  该公司营销部负责人介绍,各项用电服务做到有头有尾,善始善终,形成有计划、有布置、有安排,具体工作具体落实,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汇聚正能量,持续深化开展群众用电满意工程,赢得广大客户充分认可,努力做到现场到位率100%,故障处理率达到100%,客户回访满意率达到100%。


  该公司还立足于找差距短板、消服务死角、严劳动纪律、提服务水平的工作信条,深入开展供电服务水平满意度、供电企业服务规范度、服务时限等方面走访活动,请客户评“头”论“足”,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党群部开展明察暗访,定期采取电话暗访、模拟故障报修、营业厅现场检查、走访客户、视频监控等5种形式内外兼查,及时发现并跟踪监督问题,对出现的问题按规定严肃进行通报处理,督促整改到位,继而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群众用电,满意工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