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洪泽供电共和所:台区线损合理率率先达100%

作者:明俊 卢旭  2016-05-17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6日,笔者从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农电管控中心获悉,该公司共和供电所167个台区线损率均达到合理范围,成为10个辖区供电所中第一个台区线损合理率达100%的供电所。


  为保证台区线损率达到合理范围,该所以台区线损合理率为出发点,依托用电信息采集系统,采取可靠有效的方法提升台区线损合理率。一是通过采集系统中的档案比对功能,核查营销与采集用户数量的一致性;二是将业扩流程的节点具体到人,即凡是新增或换表的流程,营销与采集的同步流程必须由业接操作完成,避免了信息不同步;三是通过农网改造,调整各台区间的负荷,减少空载、超载台区;四是对台区线损率大于7%以及负线损台区模型,进行多角度、全方位分析,解决未维护供入、供出分量,或已维护供入、供出分量但供入分量、供出分量为零的台区。通过逐步摸索、分析、整改,该供电所台区线损率逐步达到了合理范围。


  下一步,洪泽县供电公司将把共和供电所的台区线损治理经验推广到其他兄弟供电所,加快其它供电所台区线损模型治理的步伐,达到以一带多、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共和所,台区线损合理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