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玉屏供电抓好关键问题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作者:杨军  2016-05-06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5日,玉屏供电局在2016年提升客户满意度工作方案中明确了今年的服务工作思路,将以提高供电质量为总抓手,重点抓好抢修快速复电、停电过程管控、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等关键问题的整改,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今年初,从铜仁供电局对2015年的服务工作电话回访情况获悉,电压质量、停电频繁、抢修不及时是客户对供电服务不满意的主要因素。


  针对存在问题,玉屏供电局积极分析和反思,要求稳步提升供电安全、95598热线2项指标的较好水平,围绕客户最关注的“停电管理、营业厅服务、抢修复电”等服务短板,着力提升停电处理、电压质量、用电办理等制约客户满意度提升的关键维度,从整体上拉升全口径的客户满意度。


  按照工作要求,该局将从持续推进客户全方位服务体系建设、完善客户信息,夯实客户满意度基础、注重客户问题收集、反馈和处理、继续强化客户停电管理、电压质量提升、客户用电安全专项整治、加强电费抄核收过程管理、优化客户服务渠道八个方面开展今年的优质服务工作。


  该局强调,将狠抓客户服务“三项机制”的落实,对客户进行分类、分群、分层管理,提供差异化服务,满足不同客户期望;加强配电网规划建设,切实改善供电半径偏长,线径偏小等“卡脖子”问题;完善重要客户“一户一册”,着力提升重要客户供电电源和自备应急电源合格率,牢牢抓住商业和居民两类客户的满意度提升。


  为确保工作取得成效,该局还将按月召开客户全方位服务体系建设及满意度提升工作协调会,按照《玉屏供电局2016年客户满意度提升措施表》及《客户全方位服务工作指标分析统计表》进行月度工作质量检查考评及年度绩效考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玉屏供电,关键问题,提升客户满意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