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再接再厉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图文)

作者:石冰  2016-03-03

图为凯里供电局苗乡侗寨城区供电服务队队员正在检查凯里民族风情园用电设备隐患.JPG

图为凯里供电局苗乡侗寨城区供电服务队队员正在检查凯里民族风情园用电设备隐患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2日,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的党政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就忙着继续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分别挂点各一线生产和营销班组,组织带领各管理专责深入各台区的工厂、企业及住户,检查用电设备,发放安全、科学用电资料。通过了解他们不同的生产、生活用电需求,向大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及时引导企业和客户科学用电,并根据具体情况,作好负荷预测等,确保满足企业复工及客户节后对电力的需求。


  春节过后,随着当地各企业生产工作的全面展开,用电负荷节节攀升。该局积极树立“三种意识”,主动作为,多点发力,总结春节期间优质服务中的亮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予以剖析,要求加强窗口管理和自身素质提升,持续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提升客户对优质服务的满意度。


  该局一是继续广泛开展安全用电大检查活动,在辖区内定期开展大扫除式安全用电大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处理并登记备查;加强需求侧管理,特别加强重点单位、重点场所的设备消缺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对各项应急预案进行细化、分解,开展应急预案的演练,提高员工应急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关键时刻随时出动,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保电工作。二是选取与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大型企业、社区,学校和部队等,通过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策于民,了解群众的呼声和需求,有效提升电压合格率和供电可靠率,建立健全客户应急服务体系,集中解决服务热点、难点问题,有效改善服务指标,切实提升客户对优质服务的满意度。三是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考核,成立“凯里供电局苗乡侗寨城区供电服务队”,全面负责组织协调、监督部署和开展保电工作,并将保电工作纳入绩效考核,抓紧抓好具体任务的落实工作,毫不松懈,再接再厉,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保障全市群众安全可靠用电。


  “他们的服务简直是太到位了,这才刚过完年,就来为我们上门服务。”该局的主动作为,获得了各家企业的一致好评。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凯里供电,提升,客户满意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