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公司:抓实现场安全不松懈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22-07-08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孙爱功 仲莹莹)“最近连续阴雨天气,大家在施工时要明晰任务分工,规范作业,全过程加强安全风险防控,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今天的工作任务是什么?”“现场都有哪些防范措施”“你的安全工器具什么时候测试的?”7月7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督查组深入一线作业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四不两直”专项督查。

  该公司安全督查人员来到扎下镇10千伏龙嘉1A5线、10kV龙河1A6线等线路的施工现场,向工作负责人详细了解现场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阅了工作票、施工三措、开工会记录等相关资料,以及检查现场安全围栏、警示标识等安全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指出现场存在的安全危险点。

  该公司现场安全管理人员表示,安全生产永远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我们将始终加强施工现场全过程安全监管力度,严禁赶工期、抢进度,严防习惯性违章作业,保障公司电网施工安全稳定局面;要始终做到现场风险管控实施标准化管理,员工作业规范化操作,提醒一线员工要相互关心、相互监督,执行好作业流程,把现场安全基础工作做细做扎实,把“十不干”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四不伤害”。(孙爱功 仲莹莹)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沭阳供电,现场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