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凤翔供电分公司:“多层级”推进安全管理融合

作者:康武祥  2021-09-10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康武祥)“安全无小事,工作中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严精细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要加强《安规》学习,遵守安全规章制度,严守安全底线,确保安全基石牢固可靠”……9月7日,凤翔公司城区供电所全体员工畅所欲言、共话安全。这是凤翔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管理融合”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

  安全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凤翔公司将“安全管理融合”作为统筹推进融合发展工作的首要任务,公司以分层分级、全员参与为前提,通过专题学习、领导授课、部门研讨、班组座谈、安全普考等形式,层层加强安全学习教育,持续强调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和抓好安全管理的现实紧迫性,使“安全管理融合”工作渐入佳境。

  同时,公司立足设备运维、大修技改、故障抢修等工作实际,以“真学、真会、真用”为准则,以提升员工专业技能水平和岗位胜任能力为核心,以案为鉴长鸣警钟,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组织员工谈思想、谈认识,讲述违章作业后果的严重性,引导员工常思违章之害,教育和引导员工强化红线思维和安全意识,切实筑牢安全思想防线。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安全隐患随手拍、设立党员安全监督岗等形式,激励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监督各类安全隐患现场,做到人人知安全、人人关注安全、人人保安全,构建从员工到班组、从班组到部门、从部门到全局的安全工作链条,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的安全管理体系。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凤翔供电,多层级,安全管理融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