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淳化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应对强降雨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张健  2020-05-08

  农村电气化网讯:从5月6日晚开始,淳化地区首次强降雨天气如期而至。为防范强降雨天气对电力线路、设备造成影响,淳化分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多措并举应对强降雨,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切实做好强降雨天气下的保供电工作,该公司一方面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加大负荷预测,加强辖区内设备巡视,对河道附近、沟壑边沿、低洼地带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地质灾害点开展汛前特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另一方面完善应急值班和信息报送机制,各部门负责人和站所值班人员在汛期内保持通讯畅通,一旦发生险情,确保第一时间上下联动,投入抢修力量,在做好现场安全管控、确保人身安全的同时及时恢复供电。

  据悉,该公司还进一步加强备品备件管理工作,对防汛物资进行全面梳理检查,严格执行物资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做好仓库防水、防盗工作,确保防汛物资满足汛期抢修需求。

  目前,该公司已全面做好了各项防汛保电措施,全体人员坚守岗位,随时应对强降雨天气,全力以赴保障汛期供电服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淳化供电,强降雨,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