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南方电网公司: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

南方电网公司团委举办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记者 孙艺璇  2020-05-0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和引导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牢记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对青年的寄语和要求,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以突出的业绩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根据团中央统一部署,南方电网公司团委将组织各级团组织在5月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公司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凝聚强大青春力量。

  公司团委始终坚持将团青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按照公司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充分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实际,聚焦“强化青年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开展青年宣讲、筑牢制度自信,助力青年建功,担当时代使命,促进青年成长、推动青年发展,选树青年榜样、突出典型示范”等五个方面的要求,以线上线下结合、理论实践融合的方式同步推进相关活动。

  线上,倡导各级团组织创新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利用“云宣讲”“云课堂”“云观展”等活动形式,依托“青春南网”公司团属微信订阅号及公司全媒体平台,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公司党组的要求。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寄语广大青年的“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重要要求的深刻内涵。

  线下,将围绕安全生产、提质增效、科研创新、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等,积极发挥“号手队岗”等“青”字号品牌引领示范和突击队作用。在确保青年自身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持续在复工复产、防疫支持、社区防控、便民服务、政策解读、心理疏导、脱贫攻坚、群众帮扶等方面开展务实有效的志愿服务工作,让广大青年在志愿奉献中切实感受制度优势,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同时,深化团青工作“双服务”(服务企业优质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成效,举办“我身边的安全故事”安全生产教育微视频征集评选、公司2020年英语大赛等活动,把投身疫情防控和推动企业发展作为引导广大青年经受锻炼、健康成长的重要实践。不断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年按照公司党组的相关要求,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扛起时代使命、始终坚持奋发有为,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五四精神的传承者、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南方电网,团委,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