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河北灵寿供电节前特巡护航景区安全用电

作者:高顿 李花  2020-04-28

   农村电气化网讯: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4月26日,河北省灵寿供电公司寨头供电所组织员工对五岳寨、花溪谷景区的五岳寨线和花溪谷分支开展节前特巡,及时消除缺陷隐患,确保景区安全可靠用电。

  五岳寨森林公园是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旅游区,享有“省会后花园”之美称。近年来,灵寿县大力发展旅游产业,2019年分别成功举办了河北省和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大会,县域各开发的风景区游客数量大增。据统计,2019年上半年景区接待游客97万人次,像今年“五一”这种长假,平均每天接待游客上万人次。

  为确保辖区景点电网安全可靠供电,灵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制定了“五一”景区保电预案。结合春检预试工作,对35千伏寨头站、北谭庄站、谭寨线以及10千伏配电线路,进行了全面检修、清扫、消缺。对全县景区用电设备和供电线路进行特巡,重点对景点索道、缆车等用电设施仔细排查。同时,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景区,走访“农家乐”、宾馆、商店,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检查客户供用电设施和自备电源,帮助他们消除用电隐患、解决用电难题。

  此外,该公司还加强应急保障力量,提前安排节日抢修车辆,备好抢修物资,做到人员、车辆、物资三到位。加强节日值班工作,24小时电话畅通,及时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供电服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河北灵寿供电,节前特巡,景区,安全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