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张壮志  2019-12-09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9日上午,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下属各施工队利用施工间隙,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集中学习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安全生产分析,全面提升本质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随着年终岁末越来越近,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愈发紧迫。对此,该公司要求下属五个施工队和外协队伍管控部组织集中学习,以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将安全放在首位,吸取安全事故教训,从思想上、行动上堵住安全漏洞,切实将安全生产抓紧、抓牢。一是“学”,通过“班组安全大讲堂”等形式,认真学习规程制度、上级文件、事故通报等,全面提升安全素质。二是“考”,以考促学,通过考安规、制度和安全生产法等内容,进一步检验和巩固安全知识。三是“做”,做到知行合一,针对工作实际和作业现场落实安全措施,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四是“反”,加大反违章力度,通过“铁腕制”查禁违章,营造自觉遵章、自觉纠正习惯性违章的良好氛围。五是“罚”,设立违章曝光栏,对违章行为加大考核处罚力度,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确保企业安全稳定生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安全生产,集中学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