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如东供电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定制服务(图文)

作者:张壮志  2019-12-05

       43e6c8a711ce529e37684914dea89160.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您好,我们正在推广‘掌上电力2019'APP,为您了解用电信息提供便捷服务,只要您扫一下这里的二维码下载就可以了”。12月5日上午,如东公司供电服务中心人员在掘港街道办事处手把手教社区居民使用“网上国网”APP业务功能。这也是该公司推广应用“掌上电力2019”的一个场景。


  据了解,是国网公司为客户提供的掌上移动门户,进一步融合原“掌上电力”、“掌上电力企业版”、“电e宝”、“e充电”等线上渠道,共分为40项公共服务、44项供电及新型服务等84个场景,进一步实现常用业务“一次都不跑”、非常用业务“最多跑一次”的服务举措,开拓光伏用户一网通办等业务范畴,实现了“客户聚合、业务统一、数据共享”的12字方针,满足了客户各类用电需求。其中“积分制”深入贯彻落实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了优质服务水平,创新了客户服务体验,规范了供电服务积分奖励、积分兑换、积分调整、成本核算、配套系统建设的内容。通过供电服务积分返还、电力积分平台应用等规范的资金处理机制,大力宣传推广国网公司服务客户、让利于民的服务措施。


  在推广过程中,该公司供电服务中心人员细致耐心的对前来关注咨询的客户详解其业务功能、操作流程及对客户用电的便民之处,发放相关宣传材料等渠道大力推广宣传,引导用电客户进行“掌上电力2019”体验活动。


  推广现场的王阿姨说:“以前我都是到营业厅了解家里用电情况,现在在手机上随时可以查看我的用电、缴费和业务办理情况,你们的服务真是与时俱进呀!”


  下一步,该公司将结合所辖城乡供电地域差异,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定制服务,继续推广应用“掌上电力2019”,让客户足不出户,动动手指便可畅享电力优质服务,实现服务零距离,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增添助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贴心定制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