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景区活动(图文)

作者:曹琦  2019-09-06

IMG_3422.JPG

IMG_3405.JPG

IMG_3640.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最近天气炎热,你们景区内闷热、潮湿,容易引发线路短路、断落等安全事故,大妈,干农活的时候多注意周边环境,看见路上有断落的电线,千万不要去捡哈……”近日,国家4A级旅游景区、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陈毅故居来了几名“电医生”,他们是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红细胞”志愿者服务队,正在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景区活动。


  该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景区活动,组织“红细胞”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陈毅故居景区,对景区居民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进一步提高景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预防不当用电产生的安全和火灾事故的发生,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画报,与此同时,对景区居民家中漏电保护器,室外的配电表箱、表计等进行了全面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了处理,对暂无法处理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方案,确保景区居民安全用电万无一失。


  据悉,为积极服务地方旅游业发展,该公司“红细胞”志愿者服务队定期深入各景点、景区,加大景区居民的安全用电宣传力度,提高景区居民的安全用电意识,加强供用电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为居民生产、生活用电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为居民、游客创造安全、放心的旅游、消费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安全用电,宣传进景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