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淳化供电分公司全力以赴迎接高温天气(图文)

作者:张健  2019-07-29

9567e99742d5472915b5fe92719742c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入伏以来,天气持续高温闷热,电网负荷不断攀升,电网经受着严峻“烤”验。近日,淳化供电分公司积极采取措施,有效应对夏季用电高峰,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为确保电力可靠供应,满足群众日常生活、生产需求,进入“三伏天”以来,该公司组织运维班、供电所点利用红外测温仪设备对设备接头、电缆头等进行测温,对测试结果进行分析诊断,有效排除设备运行中的不利因素,确保线路设备安全平稳运行。重点加强对商场等负荷集中区域的线路设备巡视检查力度,查看线路运行状态是否良好,各类设备标识、警示标识是否齐全醒目,并修订完善迎峰度夏保电应急预案,加强自备电源管理,及时消除隐患缺陷。同时,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七进”活动,加大社会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强化客户安全用电意识,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供电。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该公司结合各辖区用电情况,通过资产管理系统、负控系统、调度系统不断加强电网运行分析,合理编制电网安全运行方式,优化电网结构,制定有序用电方案,及时对重过载线路进行负荷转移,应急抢修物资、抢修人员、车辆严阵以待,全力以赴迎接高温天气,用心撑起安全“保护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淳化供电,全力以赴,高温天气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