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扎实开展护线网络专项工作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19-07-29

  农村电气化网讯:“当前,随着气温不断升高,用电负荷不断攀升,电网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盛夏考验。由于全县电力线路点多面广线长,防外破工作较为繁重,形势十分严竣,各相关部门、各专业人员要切实扛起责任,攻坚克难,扎实做细做实当前护线各项工作,全力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平稳运行。”7月26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缪春旺在护线网络专项工作布置会强调。


  该公司要求各相关部门、供电所、护线员要充分认识到公司实施“线路长制”的重要意义,切实把“线路长制”责任落实到位,尽快熟悉属地管理的杆塔走向,按照“查隐患、保安全”的原则,全面开排查整治危险源。要持续通过张贴漫画、悬挂标语、散发宣传材料等形式多角度强化宣传,增强广大客户的护电意识,积极营造全社会主动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多组织力量深入一线强化22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危险源管控,每天要做好统计分析,联合公安机关依法惩处破坏电力行为,以典型案例强化震慑作用,同时也要做好护线典型经验的总结、上报、激励工作;要不断完善技防措施,坚持每天进行常态检查,确保恶劣天气到来之际有备无患,努力把人身安全、设备安全抓到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护线网络,专项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