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开展外包施工队进场前安全培训和考试

作者:张壮志  2019-06-27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6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安全生产的管理人员来到曹埠78#配、农网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组织外包施工队近20余人开展进场前安全培训及考试,严把外包施工队“技能素质”关,有效降低外包施工队安全风险,进一步规范施工人员行为,确保农网改造期间人身和设备安全。


  据悉,培训会上,该公司安全管理人员结合常见违章辨识等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安全规定、施工工艺标准、现场安全措施布置与监管、危险点辨识、安全工器具使用与保管、各种违章种类与相关处罚等进行重点讲解,并对目前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做了全面分析与总结。为使安全培训落到实处,培训结束后该公司还组织外包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知识考试。通过此次施工队进场前安全知识培训,全面提升了外包施工队伍安全管理水平,提升了施工人员安全责任意识。


  据了解,下阶段,该公司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各个农网改造施工现场进行督导检查,安全有序推进农网工程建设,保证农网改造工程建设任务顺利完成,全面提升农网运行水平和供电服务能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外包施工队,安全培训,考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