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罗江供电公司: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培训

作者:曾杰   2019-03-06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5日,从国网德阳市罗江供电公司获悉,日前,该公司组织开展了春季交通专项培训,着力筑牢交通安全基础管理。来自该公司及属地管理企业、代管纹江公司的50多名专兼职驾驶员参训。


  节后,随着春季来临,天气慢慢转暖,雨水天气开始逐渐增多。这一时期由于春雨的降水量不大,驾驶员在车辆行驶中容易出现麻痹思想超速驾驶。此外,天气转暖之后,因气候和生理影响,驾驶员易极受到春困的袭扰。为抓好交通安全,保障企业生产安全工作,全力确保员工在此阶段生产生活中车辆驾驶安全,有效防范交通事故,夯实交通安全基础,该公司针对当前特点,组织开展了此次专项交通安全培训。


  当天的培训由该公司车管人员主讲。培训中,车管人员首先对春节期间省公司组织的检查人员到该公司开展车辆检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围绕该公司近期以来在车辆安全管理方面发现的问题,车管人员从公务和生产车辆管理、车辆日常检查、车辆安全行驶、道路交通法规遵守、严禁酒后驾车等方面,结合春季行车注意事项和事故案例进行了深入讲解,引导参训的专兼职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企业相关制度,切实提升安全驾驶意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春季,交通安全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