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三新罗江供电公司:签承诺书 明安全责任目标

作者:曾杰  2019-03-01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8日,从德阳市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罗江分公司获悉,日前,该公司组织开展了年度安全生产承诺书签订工作,旨在明确企业年度安全目标,督促部室班组和员工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


  为贯彻落实德阳供电公司及德阳三新公司安全工作要求,切实保证员工人身安全、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顺利实现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该公司根据上级相关工作要求,从春节后开始即组织启动了年度安全承诺书签订工作。为此,该公司责成职能部室牵头,并要求各部室及供电业务部指派专人负责落实,逐层级逐人开展了签订工作。


  据了解,今年的安全承诺书从该公司与上级公司、该公司与所属部室班组、部室班组与员工三个层级进行签订。承诺书主要要求班组及员工从两个方面进行目标确认落实:一方面是围绕从不发生八级及以上人身事件、电网及设备、信息安全、农村人身触电伤亡、交通安全、火灾、服务质量、企业稳定等11项年度安全工作目标进行承诺;另一方面是从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开展监督检查等11项岗位安全职责方面进行承诺。


  据悉,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全面完成了此次签订工作,共签订公司及部室班组承诺书11份,员工承诺书160份。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承诺书,安全责任目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