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赵县供电加强输电线路红外测温保冬峰

作者:侯西果  2019-01-04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随着寒冬的来临气温持续下降,用电负荷持续攀升,给输电线路安全运行带来严峻的考验。为进一步提高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水平,自1月2日开始,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对所辖34条35KV线路开展夜间红外测温工作,全面检测线路健康状况,及时消除线路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提高输电线路安全运行质量,增强电网防寒能力,积极应对冰雪恶劣天气,确保电网顺利度过冬峰。


  为确保输电线路在恶劣气候下安全运行,该公司在对输电线路进行特巡测温检查过程中,利用红外测温仪对各条输电线路的线夹、绝缘子、引流线、电缆头进行温度检测,并作好测温记录。对检查发现的温度异常线路,建立“一患一档”缺陷档案,按边查边改的原则,及时进行消缺整改。


  据悉,共发现并消除缺陷2处并及时加以整改,有效保证了输电线路安全可靠运行,为电网平安度冬夯实了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输电线路,红外测温,保冬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