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筑牢年底安全关

作者:张壮志  2018-11-29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8日,如东供电公司相关部门人员深入下属各施工队,调研指导基层安全生产工作,并深入线路沿线及重要客户进行走访,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稳定。这是该公司筑牢年底安全关的重要内容之一。


  该公司结合冬季安全检查活动,针对近期寒潮、雾霾、降温等恶劣天气频繁影响安全生产的实际情况,明确要求坚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安全思想教育培训到位。该公司积极组织一线生产人员、班组长有针对性地进行冬季典型事故案例、安全操作规范教育培训,各班组进行讨论分析,切实提高全员的安全思想水平,增强防范意识。二是违章排查到位。该公司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安全专责按照安全生产责任书的要求,切实担负起应尽责任,做到到岗、到位、到责,加大对施工现场人员习惯性违章的查处,坚决杜绝违章作业、冒险作业等违章行为。三是隐患排查整治到位。该公司特别加强设备巡视,避免因电网薄弱环节及不可预料的恶劣气候因素给电网安全运行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大设备消缺力度,结合安全检查中暴露出的安全隐患及问题,具体查整改落实和设备消缺情况;根据天气及负荷特点制定科学的运行方案,做好事故预想、完善应急机制,提高应对电网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实现安全年。


  此外,该公司还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公司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倒排计划,确保务期必成;还要超前谋划好明年工作,明确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切实增强工作安排的针对性、有效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