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凤翔供电分公司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检查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8-11-26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3日,凤翔分公司邀请县消防大队专业人员对公司机关消防器材进行专项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灭火器进行了更换,保证了灭火器材在紧急情况下能拉得出、用得上。


  此次检查由公司警务室组织,重点对公司办公楼、材料库房、职工食堂等场所的消防器材进行全面巡视检查,清点消防器材数量,查看灭火器是否到期,重新记录整理消防器材档案,检查消防器材与台帐记录是否做到帐物相符,消防器材是否定置存放,合格证的填写是否字迹工整准确,张贴位置是否正确,发现隐患限期整改。


  通过检查,该公司消防器材和设施配备能够做到较为齐全有效,安全制度及消防制度能够落实到位,各项记录齐全,为维护企业安全生产稳定局面,确保冬季防火安全打下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消防器材,专项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