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凤翔供电分公司深入开展“防外力破坏”专项行动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8-11-15

  农村电气化网讯: 今年以来,随着凤翔县“八大重点项目”的落地,施工建设项目逐渐增多,外力破坏电力线路事件时有发生,为了有效减少外力破坏事件的发生,凤翔分公司组织开展了防外破专项行动,对所辖线路通道施工隐患进行全面梳理,强化线路保护区附近的施工管控,确保迎峰过冬正常供电。


  该公司对电力设施保护通道内的施工作业点进行全面排查,包括道路和基础建设施工点、企业基建、民房大棚施工等,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防外力破坏交底。在施工重点区域设置警示标志,向施工人员交代安全距离等注意事项,上门对违章施工单位发放整改通知书,宣传电力法律法规,签订保证线路安全运行的护线协议,加大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宣传力度,提高沿线群众护电意识。


  同时,该公司还要求各供电所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保证线路设备健康水平,此次专项行动为保障冬季线路安全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深入开展,防外力破坏,专项行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