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罗江供电公司:完成年中安全约谈

作者:曾杰  2018-08-01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30日,从国网德阳市罗江供电公司获悉,截止上周,该公司完成了年中“安全约谈”工作,该公司班子成员、属地管理的集体企业和代管公司31名部室班组负责人及200余名一线员工分别接受了约谈。


  为强化各级安全履责能力和安全工作作风建设,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实现,根据德阳公司安全风险管控“两谈一说”制度建设要求及相关工作安排,该公司从本周开始,组织启动了2018年年中“安全约谈”工作。旨在以此收集了解基层班组今年以来在安全管理中发现的风险点和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员工在作业过程中的不安全隐患,督促部室班组和员工深入分析问题,同时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不断夯实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此次约谈以该公司班子成员接受德阳公司约谈、班子成员分别约谈所属部室班组及代管集体企业的17个部室班组负责人,部室班组负责人约谈一线员工三个层级进行。约谈的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结合《国家电网公司安全职责规范》以及内控机制管理人员规定动作的要求,部室班组负责人进行安全述职;总结班组上半年安全工作情况,对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改进措施和下半年安全工作重点;分析班组存在的主要安全风险及薄弱环节,提出在管理中应采取的针对性管控措施,安全风险辨识及管控手段和方法落实情况;班组员工个人安全工作总结分析及改进措施。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年中,安全约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