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到岗到位严抓施工现场安全

作者:石睿  2018-07-11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期频繁下雨,工作人员上杆作业前先要检查一下杆基,拉线是否有松动”7月10日,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安全稽查人员来到 嵩市镇,紧盯35kV资嵩线路改造工作现场,开展作业现场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工作现场各项安全措施执行到位。


  为确保施工现场安全,该公司采取从到岗到位制度、反违章纠察等方面入手,总结安全管控中的经验疏漏,制定相关措施,保证生产现场作业安全。增强责任意识,加强风险管控。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施工技术管理,严查施工作业存在的安全风险。控制工作流程,加强时间管理。各类工程必须正确履行开工程序,规范现场作业时间,完善计划作业和应急抢修工作安排,加强安监管理。各类监护人员必须根据通知和要求按时到达作业现场,认真履行安全监护责任,督促施工单位作业人员严格执行“安规”和“两票三制”。同时,该公司要求充分发挥安全稽查队作用,在现场构成安全稽查网,及时制止各类安全隐患,对发现的违章行为严肃处理,持续深入一线开展反违章工作,规范现场作业行为,保障各类施工安全。


  据悉,该公司安全稽查队将不定期进行施工现场安全检查,对违反安全工作规定的人员按照“教育、曝光、处罚、整改”四个步骤进行处理,实现反违章工作的闭环管理,全面提升施工现场安全管控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到岗到位,施工现场,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