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舞阳县供电公司:“安全月”主题宣传氛围浓

作者:薛俊峰  2018-06-21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2018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6月19日,舞阳县供电公司组织电力员工参加县政府组织的“安全月”宣传活动。在城区人民路人流密集场所设置综合电力服务台和宣传展板,悬挂安全宣传横幅,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共同构筑持久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大环境。


  据悉,为扎实落实好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舞阳县供电公司周密策划,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征文,通过局域网络将获奖作品进行展示,6个中心供电所营销服务人员走进超市及城乡结合处人口集中的庙会集市,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两万余份,出动宣传车22次,悬挂安全横幅179幅,有力的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富有成效地开展专业性及文艺性相结合的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推动安全文化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


  通过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强化电力安全“红线”意识,弘扬优秀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用电知识,为公司安全生产发展提供舆论支撑,为促进安全生产形势好转和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舞阳供电,安全月,主题宣传,氛围浓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