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职工代表安全巡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作者:张壮志  2018-06-06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5日下午,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分工会组织职工代表深入基层一线、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巡视检查,为该公司安全生产筑牢“防护线”,为一线职工撑起安全生产“保护伞”。


  本次安全巡查是该公司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的紧急通知》和国家电网公司、省、市电力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切实履行职工代表参与企业管理的职能,巡查工作与春检预试、工程建设、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变电站火灾隐患排查、危化品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巡查组通过走访一线班组,查阅资料台帐、检查安全工器具、劳动保护用品配置;检查作业现场施工安全,询问施工现场存在的危险源点以及预控措施,要求施工负责人坚决做好现场监护,时刻掌握施工人员的工作动态;开展与基层员工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一线员工对于安全生产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户外、高空作业人员的工作时间,炎夏将至,要尽量避开高温时间作业,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确保人身、设备和电网安全。通过巡视检查,对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升一线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据了解,该公司工会今后将持续强化职工代表的监督职能,不断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和劳动保护监督力度,切实提高广大职工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意识,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助力公司安全生产全面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职工代表,安全巡查,安全生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