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组织外协队伍参观安全教育室

作者:张壮志  2018-06-04

  农村电气化网讯:“大家看,这些血的教训告诉我们,事故的发生都是违章操作和思想麻痹造成的,作为供电生产一线员工,必须要从细节做起,一点都不能马虎!”6月2日,在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组织外协单位安全督察员深入安全教育室集中参观学习时,该公司安全督查人员严军深有感触地说。


  据悉,该公司为营造关爱生命、杜绝违章的良好安全文化氛围,组织公司全体外协单位安全督察员参观安全警示教育室,通过观看讲解事故案例图版、安全条令条例等形式,进一步规范现场作业流程,强化安全风险控制,增强安全督察员的安全意识。


  在参观学习中,大家逐一参观了历年来电力系统发生的人身伤害事故、人身死亡事故和忽视安全所造成的事故案例。面对一个个血淋淋的案例,大家心情沉重,纷纷围绕专业安全管理话题展开思考和讨论。


  据了解,下阶段,该公司还将针对外协队伍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并把教育活动作为常态机制和日常生产任务结合起来,为员工掌握安全规范、事故避险、急救训练等方面的知识技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水平打好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外协队伍,安全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