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党员安全执规队突击检查作业现场(图文)

作者:周婷婷  2017-11-15

IMG_356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4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党员安全执规队在不提前打招呼的情况下,直接到福鼎0.4千伏梅溪G139变线路绝缘化改造现场,对安全作业过程进行突击检查,及时纠正违章行为,确保安全监管落到实处。


  当前处于秋季施工高峰期,作业现场明显增多,电网建设、农网改造工程都在稳步推进。为把好工程质量关,筑牢安全屏障,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从一线部门抽调优秀党员和部门技术骨干,组成安全监督队伍,由安监部统一进行执规培训,按月为周期进行轮换充实到执规队伍,实行有作业现场就有执规的全覆盖形式,同时采取单工作点多停留和多点回头突击等多种方式进行执规检查,及时曝光违章现象,真正做到“哪里有作业现场,哪里就有安全督查。”


  为严格控制现场安全风险,该公司党员执规队还对现场设备设施是否符合安全生产规程、工作票的填写是否规范、个人及班组安全工器具配备等情况进行详细查看,并充分利用微信群加强现场管控,加强作业地点定位管理,及时制止管理违章、作业违章等行为,克服“习惯当经验、违章当技巧、规范当摆设”的现象,保证现场操作过程的质量与安全,使安全责任渗透到工作的各个环节,筑牢秋检安全关,强化年末攻坚作业现场安全管控。


  截至目前,在秋检工作中,该公司还派出7个督查组,检查班组21个、作业现场36个,累计检查发现问题388项,已整改完成298项。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党员,安全执规队,突击检查,作业现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