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省公司副总工程师李镇义带队督查明珠供电安全大检查工作(图文)

作者:陈海蓉  2017-09-12

1.jpg

2.jpg

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2日,省公司副总工程师、调控中心主任李镇义携调控中心专责先后到明珠金华水电厂、射洪县广兴镇龙宝山村“9.30”工程施工现场等处,督查明珠公司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


  “机组运行工况如何?”、“设备有无缺陷?、”今年汛期经历洪峰没?“、”机组额定参数是多少?“来到金华水电厂主厂房,李镇义边查看机组设备运行工况,边向随行人员仔细询问,并不时在机组压力油槽、微机监督系统保护屏等处驻足,详细了解设备启停和应急措施等。当听说电厂每年严格按要求开展防洪度汛的应急演练,每年枯水期都要对设备进行检修时,督查组对小水站安全评价管理、电厂管理等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电厂要加强汛期的值班管理,确保安全度汛;要科学调节库容,深挖电厂内部潜力,推进内部模拟市场经营。

4.jpg

  在龙宝山村”9.30“工程施工现场,稻田边新组立的电杆上,4名员工正在杆上放导线,杆下人员正忙着进行安全提醒、递送物资,施工作业紧锣密鼓推进。”电缆做检测没有?“、”工程分包安全措施由谁负责?“、”现场勘查有没有附草图?“……在施工现场,李镇义随手拉起一段摆放在农户院子里的电缆询问道,施工现场负责人一一作答。随后,李镇义听取了”9.30“工程进展情况汇报,查阅了施工作业到岗到位记录、施工方案等资料,现场耐心地对工程分包安全管理提出指导意见,要求明珠公司要加强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控,特别是在现场查勘时,需由明珠公司技术人员带领分包单位人员一起到现场查勘,并有勘查记录,绘制相关草图;分包单位要编制施工方案,经与明珠公司再次讨论后,由明珠公司批准施工。


  遂宁公司总经理何永祥、副总经理向建兵,明珠公司党委书记谢红星、副总经理张清平、总工程师吴兴斌,以及调控中心、安质部、水检中心、电安司、江源射洪分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5.jpg

6.jpg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省公司,副总工程师,督查,明珠,安全大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